close

705

離開是為了做不一樣的事情
看更廣闊的世界
雖然還是在同個小池裡
離開才懂得珍惜
不後悔離開
但珍貴的情誼總是讓我紅了眼眶
商院七八樓每個人看到我的噓寒問暖
真的是有距離感後更緊密🤣
#企管系萬歲🎉
#七樓朋友們萬歲
#謝謝八樓的圓

 

706

OIC椅子不舒服
想要換椅子
上班遇到鈺婕
說會計系想轉移一批不錯的椅子
試坐真的不錯耶!
太好惹!!
懷疑自己中暑想要刮痧
正好燕諭回系辦
正好他會刮痧
怎麼這麼巧
outlook一直搞不定
可以回系辦問益元
遠端處理
真的太好了!
想訂飲料就可以call思穎
感人!!
一切都是平日有積福
繼續善良下去吧!

 

707

是又再一次的不暢快而已
沒甚麼的
很快又是活龍
藉此看清自己的陰暗面
清理清理再清理
跟瑞秋抱怨現在單位的狀況
還有以為會得到甚麼照顧
其實都是自己太NAIVE
公事公辦就是工作場合該有的
當甚麼朋友
平常不也就是吃喝玩樂的關係
好像也說不上是真正的朋友


以為某某男生人好像不錯
於是有了一些幻想
結果下班電梯停在七樓
看見他跟那位不太靠譜的IT同仁一起下班
覺得好像有甚麼但又不確定
好吧!早戳破早清醒

不否認乍遇到我有種既視感


這兩件事情都有
一個是曾經的我在工作上被冷眼看待沒有人幫忙
一個是以為正在曖昧的對象卻跟別人手牽手在路上被我撞見
於是我害怕被忽略被排擠被討厭
於是我戴上了討好的面具
隱忍了不少
也看了不少臉色
其實超不爽也不會說
變成了社會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