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想趁著聖誕節來做熱紅酒

嚐嚐到底是甚麼滋味

很積極的到Jasons買的香料包 回家還到美聯社買紅酒

在那個瞬間我想到了一個不好的回憶

某次過年回事務所吃年夜飯 喝了杯堂哥給的紅酒 看了下紅酒的產地 

卻立馬喝斥道這是很好的酒啦不用看之類的

這世界上總是有一些莫名的惡意

因為他們害怕 就算妳沒做甚麼 但是在他們的內心種植了恐懼

恐懼長成了人格 對妳投射出他們的防備

你永遠無法讓每個人都滿意都喜歡妳

就像今天我交出去的考績表 第一次寫得滿滿的

就算主任最後還是給我乙 我覺得也不必在意了

我的努力付出不被看見

不代表我這個人的存在就沒有意義

只因為那些長官老師們給的標籤而感到失落

過去這年我的確這樣活著

接下來不需要了

我不需要再為了別人的喜好而欺負懷疑自己

未來的一年 好好挺起胸自信的活著

就是我對妳 最大的期望

愛妳 一直都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ch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